首度的王子小迷妹

路過後門咖啡廳-2(片段草稿)

榮純中心,只是想要寫執事榮純的傳奇而開始的故事。無cp。如果進度來的急的話會在鑽A ONLY發突發本。


今天放出的這一段跳過歡樂的部分從執事榮純的苦惱開始。



  「榮純君,你畢業後想要做甚麼呢?」春市揚起溫柔笑容問道。  
  喜歡打棒球、想要信任背後的夥伴、攻克一個又一個打者。只能夠朝向職棒嗎?       澤村榮純最擅長的科目是體育,他的柔軟好,肌耐力也不錯。小學的時候,不管是籃球、排球還是網球甚至是游泳都在同年齡中出類拔萃。但他最喜歡的是足球。「電視上的足球選手真是帥爆了」小時候的榮純在被大人問到為什麼喜歡足球時,大聲地回答。


  從小開始,榮純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,整天呼朋引伴在外面玩耍,春天赤腳在長野的草地上奔跑;夏天爬樹抓蟬;秋天拿著簡單小裝備跑去溪邊抓魚;冬天打雪仗。精力過剩的他,常常會玩得太過頭,打破別人家的圍籬或是窗戶。當然自己家的窗戶也打破不少扇。唯一會讓他乖乖坐著不破壞東西的時候,就是電視轉播足球比賽的時候。

  為了保護自家與別人家的玻璃窗,澤村家決定將榮純送去學足球。雖然一周三次要開半小時的車送他到上課地點,榮純又每兩個月就踢壞一雙鞋,但比起不知何時會被打破的窗戶,送他去學足球似乎是個明智的選擇。

  那時的他,明明很喜歡踢球,卻從沒有想像過自己未來會成為出現在電視裡的一名球員。只是單純享受著踢球的快樂。升上國中後,他便不踢足球改打棒球了。明明踢了整個國小時期的足球,他卻毫不遲疑而且沒有任何猶豫的拿起不熟悉的球棒與手套。只因為想與朋友們一起讓學校的名字響徹日本,替學校留下最後一枚光榮勳章。到現在,他還是很喜歡足球。擅長棒球的學長們踢起足球來可能還沒有他國小時期踢得好呢。為什麼那時從足球轉到棒球毫不留戀呢?明明是童年自己最喜歡的東西。棒球也會是如此嗎?明明為了棒球離鄉背井到棒球強校,也確實打出一番成績。


  「棒球對我來說又是什麼呢?一直說想要以職棒為目標。我真的希望以職棒為目標嗎?」榮純捫心自問。或許只是投手的自尊心與不想輸給降谷這個勁敵的心情。雖然降谷只是二軍投手,但畢竟是球團重點培育的新星。就算如此,他從沒有覺得自己比降谷差。「球速與球威這些實際的數字或許輸給降谷,但帥氣程度、控球力與體力絕對是我比較好,果然我還是比降谷適合打職棒啊!哈哈哈!」陷入自己思緒的榮純,忍不住自己笑了出來,春市只能在旁邊無奈地笑。

  「榮純君確定會以職棒為目標囉!那麼現在的打工呢?榮純君甚麼時候要辭掉呢?]

  「咦?辭掉?]就像是完全沒聽過這個單詞一樣,榮純咀嚼著這個單詞愣住了。


评论

热度(5)